踩完油门就下车真刺激

爱吃大三角,专治感情洁癖

【铠约】猩红石像的工作日

       大家好,我的名字叫做猩红石像。

       众所周知,我掌管的力量是猩红石像之力,这是个严肃认真的名字,我不希望你们说是随意起的,更不要乱喊我爸爸。

       我的工作非常简单,就是赋予人力量。只要打碎我即可,先碎先得,我其实不会真正的碎,歇会就继续站岗了,为了增加一点顾客体验,我还得配合地挥对方几掌,所以你要是残血就别来了,我这一巴掌下去,你可能会死。

       也就是昨天的事儿,开局了,一个狙击手轻悄悄跑到我的工作岗位前等着我上班,打中路又来了一个进野区的战士。一般这种情况就是企图争夺我。果然狙击手发射了一个撤退信号,但那个战士根本不听。

       我上班了,抱着胳膊等他俩打我。值得声明的是,虽然我很抢手,但是我真的不希望大家为了我吵架,也绝对没有把吵架当热闹看得喜滋滋的。

     “你走吧,去上路。”狙击手端着枪看都不看他。

     “帮你扛红,怎么了。”战士一刀朝我扎过来,左手却揽住了狙击手的腰。

       老子的眼!

     “你上把都干了什么。”对方既没有躲也没有任何反应,横眉冷对。

     “守约……”铠企图用呼唤名字的方式祈求对方的原谅。

       我竖起了耳朵。

     “我就扔了个飞刀啊?偏了不是?”

     “然后呢?”百里守约的耳朵被亲昵的动作推得仄歪,他一胳膊肘顶在铠的胸口把他支开,“偏了你还骄傲?这是打仗。”

     “我们当时是对手啊!”铠哭笑不得。

     “我希望你认真打,不用管我。”这个小脆皮的意思是他也很强。

       我很想咳嗽两声,但是忍住了,这是职业素养,不是因为害怕他们发现我会使用通用语就不会在我面前打情骂俏,我没那么八卦。

       我看战士是没什么希望醒过神来了,把热切的目光投向狙击手,希望他快点发现。

     “放开,阿铠,它回血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我碎成了渣渣。狙击手buff加身,还是没有什么情绪变化,不喜不怒:“快走吧,你的塔要倒了。”说完头也不回的朝下路方向奔去。

     “什么你的我的……”铠实在没发现这句话其实才是百里守约真正的撒娇,只是看着他的背影拔腿跑远了。

       赌一百金币,他看的是狙击手的屁股。因为狙击手跑起来,围披飞起,会露出长着蓬松尾巴的翘臀,而且会扭。

       不要问,观察参赛人员也是我的职业素养。

       这一局我一旦上班就会遇见这个战士。他拿着对讲机一个劲喊狙击手来打我最后一枪。

     “在上路,过不去。”

       那边不断响起枪鸣,狙击手忙得一个字也多讲不了。

     “哎呀阿铠真体贴学会扛红啦?”花木兰嗖地进了野区,身上还挂着我弟兄的蔚蓝石像之力,一下把我斩碎。

     “这是留给守约的……”

     “什么话?”花木兰啼笑皆非,“现在是姐的啦!”

       铠呆呆地看着碎掉的我,我居然有一种他还想把我拼起来的错觉。

     “走啊走啊,包饺子!”包饺子是一种卑鄙又好使的战术。

     “去救守约了!”花木兰终于找到窍门。

       战士一个激灵,笑着跑了。

       恋爱中的男人怕不是傻子吧。

       最后见到他们时,双方都没什么塔了,对手团灭回家泡温泉了,队友只剩他们俩。

     “好机会,快拿龙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战士没听他把话说完,光顾着抓着他亲嘴了。

     “别闹了……”百里守约拍拍他背让他起身。

     “现在没人看了。”铠笑着。

       哎哎大兄弟,别拿石像不当人看。

     “先拿龙,行吗?”守约捏捏他胳膊,“赶紧打完回家吃饭了,你都瘦了。”

     “不生我气了?”铠那是非常感动。

     “谁说我生气了。”狙击手无奈地站直,给他拍拍灰,给自己拍拍灰,“走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十指相扣去打龙,这姿势我是没见过。

       傻战士还说呢:“木兰说包饺子,我都饿了。”

     “行呀,补给有胡萝卜,牛肉胡萝卜馅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没眼看也没耳听的我掏出我的手机,拨通了我弟兄的电话:“喂,蔚蓝?我想出一本文集,我猜会火。”

       谁不喜欢八卦点事儿呢。
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嗨呀是清水还短得不行

猩红石像的性格是私设

算是搞搞笑吧祝大家周末愉快XD

评论(12)

热度(29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